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速览


学习金句

  •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
  •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
  •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 权威评论


    学习贯彻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年7月1日是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盛大节日,也是中...

  • 滨海新区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新区各单位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严标准、探索新形式、体现细作风、务求实效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区委组织部 入列轮值解难题近日,区委组织部(...

  • 滨海新区各部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新区各部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好、做实。区政府办 每天派出20名机关干部下沉街道“本周接种学生较多,开始时间...

  • 滨海新区新区各街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新区各街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于细微处入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办理民生实事,把实事好事办在了百姓的心坎上。新村街道 增设窗口专治“办不成事”近日,新村街...


  • 动态反响


    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