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天津日报: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又一个历史时刻──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这是攻坚克难的伟大实践,也是砥砺前行的鲜明坐标。

    小康梦圆,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让老百姓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幸福,意味着前进征程未有穷期,意味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意味着发展要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赛道上发力奔跑。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昂首奋进、正当其时。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在引育新动能上持续发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就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敢攀险峰者,可见无限风光;奋楫中流者,方能乘风破浪。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必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探索别人没有探索过的空间、比别人多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鼓足韧劲、咬紧牙关,拿出“有志者事竟成”的勇气、“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锐气,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先锋、当猛将,拼到底、干到底,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定能催生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让高质量的成色越来越足,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高度。

    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理念上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实践上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始终把为人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攻坚克难、行稳致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16 16:44: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