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关于征集经开区“十四五”规划重大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25 14:37      来源: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做好“十四五”期间重大科技项目储备、建设工作,现启动经开区“十四五”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征集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聚焦汽车与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四大实体产业及现代服务业领域各类创新主体,包括区内产业龙头企业、重点研发平台、科研机构、科技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雏鹰企业等机构。

    二、征集内容

    围绕经开区四大实体产业及现代服务业领域,征集“十四五”期间投资规模在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研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

    (一)重大研发项目。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聚焦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前沿产业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研发等领域,征集完善创新链,形成重大创新产品、技术标准,对产业发展具有突破性、带动性的重大科技项目。

    (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围绕主导产业的科技成果能够就地转化、形成规模应用或产业化前期的重大科技项目、创新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紧扣主导产业,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建设完善的研发机构(包含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技术转移平台、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

    三、征集期限

    项目实施时间应为“十四五”(2021-2025年)期间在建或新建项目。

    四、征集方式和时间

    请于2020年8月28日前,将附件反馈至经开区科技创新局。项目资料和相关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秘密内容,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须按照科技保密有关规定,通过保密渠道提交。

    请各单位积极报送,纳入我区“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重大项目将重点推荐纳入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优先推荐享受市、区各项科技创新扶持政策。

    联系人:陈志远

    联系电话:25202165

    报送邮箱:chenzy@teda.gov.cn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2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67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9002000128
    联系方式:xxgk@teda.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