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道>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大港街新增三家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运营项目供应商
索引号: 12179-13574-2024-00003
发布机构: 大港街道
主题分类: 民政,养老服务
成文日期: 2024-01-05
发文日期: 2024-01-05
有效性: 有效

大港街各社区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自建成以来,较好的满足了社区老年人开展文娱活动、进行配餐服务、提供休养场所的需要。2023年年底,承担我街七邻里、三春里、福安里、福苑里、前光、兴华里等六个社区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机构因合同到期退出运营,为提升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水平,更好的服务辖区老年人,我街严格按照程序启动了供应商的入围招投标。

此次招投标评审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采用百分制。磋商小组成员分别独立对实质上响应招标文件的响应文件进行逐项评价打分,对磋商小组各成员每一因素的打分汇总后取平均分。经磋商小组最终评议,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作为成交候选供应商。

经严格评审评议,此次入围的供应商为:天津市益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嘉艺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耀福护理站有限公司三家机构。

目前这三家运营机构已经分别在相关社区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配餐、陪护等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