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关于表彰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2-02-27 00:00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表彰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

    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辖区各企事业单位:

    2011年,大港辖区内各单位和各部门认真贯彻天津市和滨海新区有关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推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开拓,圆满完成了就业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并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推动大港新一年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扬成绩,经管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科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6个单位“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授予李秀槐等35名同志“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惠及民计民生,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2.2011年度大港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