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寨上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企业服务小程序“寨e企”上线运营
发布日期: 2023-01-12 15:57      来源: 寨上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互联网+营商环境”的深入推进,“APP+小程序”正成为营商环境建设的标配。寨上街深化“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将优化营商环境、安商稳商引商摆在突出位置,高举发展大旗,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抢抓机遇、狠抓发展,上下协同、比学赶超,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企业服务小程序“寨e企”上线运营半年,不仅为企业与政府搭建了一个快速便捷的沟通渠道,让企业能更准确地获取相关政策信息,为街道发展提供意见建议,更展现街道与企业想在一起、拼在一起、赢在一起,帮助企业战胜困难、更好生存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滨城”的态度与决心。
             小程序即点即用,真正做到政府随时陪伴在企业身边,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