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泰达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2023年部门预算
发布日期: 2023-02-15 17:32      来源: 泰达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

    2023年部门预算说明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我校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南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举办,实施小学6年制义务教育。

    现在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办事处教育集团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落实滨海新区教育发展规划,提高教育水平,满足居民子女享受9年义务教育的需要,为并提供优质的教学。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内设 5 个职能处室;下辖1 个预算单位。

    纳入第二小学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1、第二小学本级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3年收支预算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5826.66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的教育收费拨款 0  万元、其他事业收入  0  万元、经营收入  0  万元、上级补助收上年结转和结余  0  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0  万元、公共安全支出 0  万元。第二小学2023年收支总预算5826.66   万元。

    二、关于2023年收入预算总表的说明

    第二小学2023年部门预算收入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  0  万元,占  0  %;一般公共预算  5826.66 万元,占 100  %;政府性基金预算  0  万元,占  0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   万元,占  0  %;纳入财政专户的教育收费拨款   0 万元,占0   %;其他事业收入 0  万元,占  0  %;经营收入0  万元,占 0  %;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占 0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占 0  %;其他收入 0 万元,占 0  %。

    三、关于2023年支出预算总表的说明

    第二小学2023年支出预算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其中:基本支出  5826.66  万元,占  100  %;项目支出 0  万元,占  0  %;经营支出  0  万元,占  0  %;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占  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 万元,占  0  %。

    四、关于2023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的说明

    第二小学2023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5826.66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上年财政结转和结余  0  万元。2023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 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826.66  万元。

    五、关于2023年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一)总体情况

    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332.7   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二)具体情况

    1、教育支出 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其中:

    普通教育支出 5826.66  万元,包括:小学教育5826.66   万元,主要用于九年义务教育  

    六、关于2023年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第二小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826.66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  332.7  万元,主要原因是  学生和教师人数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的拨款增加   。其中:

    人员经费 5280.28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 2232.5万元;津贴补贴259.3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2788.41万元。

    公用经费 546.38  万元,主要包括:工会经费63.43万元;福利费 132.1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95.6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55.2万元。

    七、关于2023年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万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    

    具体情况:

    (一)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    

    (二)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  

    (三)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第二小学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

    八、关于2023年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一)总体情况

    第二小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部门预算中没有使用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一)总体情况

    第二小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0  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  0  元,主要原因是  第二小学2023年部门预算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第二小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0  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3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第二小学2023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年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离退休干部用车  0    辆、其他用车0 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0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0  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预算金额    0    元。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