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指导服务组赴大港街指导并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33      来源: 蓝天保卫战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做好建设施工领域复工复产的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工作,加强三春里等小区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提高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能力素质,同时做好新区生态环境局及相关街镇与市局指导服务组的见面对接工作。4月15日下午,大港指导服务组会同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大港街组织召开了“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扬尘污染防治培训会”。会议邀请区住建委、城管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新区生态环境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港街、古林街、中塘镇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前,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同志专门就做好市区指导服务对接工作、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及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好会议疫情安全防控措施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大港片区帮服组组长吴斌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生态环境形势,对做好建设施工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生态环境局刘海英副局长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新区各类扬尘污染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职责,切实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对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等移动源治理提出具体要求;区住建委、城管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渣土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区生态环境局向有关单位和人员发放了《新区生态环境局衔接保障市驻区指导服务组工作方案》,为做好市局在新区的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33: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