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滨海新区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8983-11061-2024-00007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文  号: 津滨政办函〔2024〕1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1-22
发文日期: 2024-02-04
有效性: 有效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滨海新区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

模范市(区)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委局、各街镇、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滨海新区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工作,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申报创建工作成功,区政府决定成立滨海新区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一、工作职责

研究制定滨海新区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实施方案,统筹推动创建过程中各项工作的落地实施;定期会商、研究解决创建模范市(区)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及时梳理、总结、提炼创建模范市(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全区营造创建全国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的浓厚氛围。

二、成员构成

组 长:单泽峰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组长:师继军 副区长

成 员: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民宗委)、区发展改革委、区教体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城市管理委、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和投促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海洋局、区审计局、市规划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残联及各开发区、各街镇负责同志。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区教体局,办公室主任由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上述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由其办公室自行发文落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在有关工作任务结束后自行撤销。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