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测试>创文进行时

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复审任务
杨茂荣深入保税区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2    
  • |
  • |
  • |
  • |
  • 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深入保税区检查创卫复审工作,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复审任务。

    杨茂荣首先来到保税区瑞航广场底商察看沿街餐饮经营场所,检查食品安全责任信息公示栏,详细察看营业执照、工商许可证、健康证是否齐全。走进后厨,杨茂荣一行仔细察看操作间卫生现状,与经营者攀谈,了解经营状况、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在空港经济区东五道菜市场,杨茂荣实地察看熟食加工、水产柜台和地下停车场等场所。杨茂荣说,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经营者要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明厨亮灶,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两节”期间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随后,杨茂荣一行来到空港经济区远洋社区,察看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全民参与、共同缔造,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杨茂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创卫复审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推进美丽“滨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众志成城、接续奋斗,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复审任务。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卫生、舒心的生活环境。要把食品安全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完善环卫、市政及公共基础设施,加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抓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以创卫成果促进城市形象全面改善和提升。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