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大港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7 15:01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俭以养德、诚信为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食品安全更需要尚俭崇信、德法并举。

    2021年6月16日,大港街在晨晖北里广场举办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大港街分管领导、食品安全监管站工作人员及食品安全协管员等45人参与组织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一个,摆放了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500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食安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对“双安双创”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讲解食品安全标准、食源性疾病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通过权威、官方途径了解食品安全信息,注意甄别谣言和虚假信息,并热心解答居民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公众饮食健康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