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天津大港石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2-06 16:33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天津大港石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是负责石化园区内土地平整、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数据统计上报等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大港石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内设综合部、财务部、招商部、企管部、规划部、物业部、安全部、环保部共计8个职能处室。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5949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1008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5949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增减少1008万元,其中:

    行政运行科目支出1249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工资、公用经费支出等;

    城乡社区科目支出4700万元,主要用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等费用;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0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597万元,包括办公费300万元、咨询费100万元、维修费3万元、劳务费80万元、委托业务费62万元、工会经费10万元、福利费2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0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600万元,其中服务类60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0日,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