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大港管委会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6-07 00:00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管委会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安全生产

    专题会议精神


    针对近期全国重特大事故频发的形势,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传达6月5日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6月6日,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召开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推动会,各镇街、开发区、石化产业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公安派出所、部分消防重点单位和危化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港管委会副巡视员左凤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消防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国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情况、天津市消防安全形势和大港地区5月份以来的消防安全情况,公安部门负责同志部署了大港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和具体要求,大港安委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大港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凤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面临重大挑战,很多问题比较突出,不容忽视,他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突出重点,按照“四查四改”的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依法治理,加强责任追究,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抓好,为大港的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安监大港分局)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