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大港食品药品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举办“食品企业法人及相关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3-06-04 00:00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食品药品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举办

    “食品企业法人及相关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明确天津市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审查条件意见》的通知(津质技监局食监【2011】79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安全责任意识,2013年5月2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食品药品质量管理协会与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为期5天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食品企业法人及相关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班”,邀请天津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为企业培训食品伦理、法律及技术等相关知识。辖区内57家食品生产企业1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普遍提高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生产管理整体水平,为促进区域产品质量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食药监分局)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