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大港举办学校及托幼机构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4-23 00:00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举办学校及托幼机构餐饮食品

    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第三分局结合新区食药局《关于在餐饮环节开展以春季传染病防控为重点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及《关于开展2013年春季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于4月18日在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举办了学校及托幼机构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对学校食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在预防春季传染病和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的处置工作进行了的现场培训及教学。监督执法人员还对食堂食品原料的索证、餐用具消毒、食品加工过程关键环节及禁止现场宰杀活禽等问题进行了规范,同时要求各食堂加强从业人员晨检,杜绝带病上岗操作,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的发生。(食药监第三分局)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