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寨上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涉疫违法案件公告
索引号: 57-14071-2021-00001
发布机构: 寨上街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01
发文日期: 2022-06-02
有效性: 有效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值攻坚关键时期,寨上街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合寨上街派出所持续加大涉疫违法案件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典型案例公布如下。
         5月26、28日,寨上街派出所在巡逻中分别查处2名男子谢某某,程某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翻越围挡(参照防范区)外出,未造成严重后果。后报请法制支队审核酌定。目前,谢,程二人被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写出保证。
         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防疫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执行公务等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