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汉沽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汉沽街道办事处关于美好一家主题IP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1-26 14:39      来源: 汉沽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首届天津·汉沽草莓文化节主题IP“美好一家”已发布。现就主题IP“美好一家”的知识产权保护事宜公告如下:

    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汉沽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汉沽街道办事处)正在就“美好一家”主题IP形象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

    二、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未经汉沽街道办事处许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使用“美好一家”主题IP的形象。

    三、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将“美好一家”主题IP形象进行歪曲、篡改等使用,也不得将“美好一家”主题IP形象作为其他图案的组成部分使用。

    四、依法使用“美好一家”主题IP形象的,应当遵守汉沽街道办事处制定的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

    五、对侵犯“美好一家”主题IP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的行为,汉沽街道办事处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六、汉沽街道办事处支持对侵犯“美好一家”主题IP 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行为的举报。接受举报的电话为:022-67211335,电子邮箱为bhhgjdjb@tj.gov.cn

    特此公告。

     2024年1月26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