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泰达街>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泰达街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18 15:02      来源: 泰达街道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做好泰达街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区长效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化落实创文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持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常态长效工作,现已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请各单位按照分工开展相关工作,严标准、高质量完成档案提交工作。

    1.针对有明确时间节点的创建活动,应在活动组织开展后一周内提交活动图片;无时间节点要求的常态化创建活动,分别在3 月、6 月、9 月和11 月底,提交每个季度组织开展的活动图片资料。

    2.关于提交说明报告的指标,各责任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责,对已推动落实的工作进行说明,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3.各单位在组织开展活动时,可单独拍摄精彩活动视频。

    4.以上材料请在规定时限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d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8 15:03: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