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胡家园街再次提醒来返津人员:请立即报备和落地检!
发布日期: 2022-11-23 09:22      来源: 胡家园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传播风险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胡家园街再次温馨提示近期外省市来(返)胡家园人员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积极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外省市来(返)胡家园人员抵达后原则上应在设有核酸采样点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路口等进行“落地检”。

    2.积极主动报备。凡从外省市来(返)津人员请及时登录“津心办”APP、“津心办”微信小程序和“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的任意一端,通过首页“来津报备”功能进行在线报备。

    目的地为胡家园街的来返津人员也可以通过拨打社区电话进行报备(文末附社区报备电话)。抵达胡家园后,若发现存在涉疫风险,请主动向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3.强化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外省市来(返)胡家园人员在抵达后尽量不聚餐聚会、不探亲访友、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全街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督促外省市员工做好来(返)胡家园街报备工作;各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进入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场所码和健康码的查验工作。

    4.严格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外省市来(返)胡家园人员要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告,按规定就医。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手机操作提示

    在“津心办”的任意一端,点击首页“来津报备”图标后,系统会自动识别填报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认证信息,您需要填写来源地、来津目的、抵津详细地址(精确到街道社区)、抵津时间、是否有重点地区旅居史,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等情况,提交后显示“提交成功”即可完成报备。

    图片
    图片

    报备后的填报数据会自动推送至对应的社区,方便您在津所处社区、街道、所在区进行查询、筛选、管理工作。

    如果您到天津出差、旅游或中转,在天津本地无固定居住地,您填写的落脚地只需选至所在区,填报的数据就会直接推送至区相关部门。


    温馨提示

    请您配合疫情防控,如实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与行程轨迹。您也可以通过扫描您来(返)津后所居住社区提供的报备二维码,填写相关情况进行在线报备。如您已在“津心办”的任意一端进行填报,无需再扫码重复填报,两种在线报备渠道任选一种即可。

    图片


    胡家园街道各社区

    外省来津人员报备电话、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j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23 9:23: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