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大沽街>通知公告

大沽街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9-02 10:15      来源: 大沽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灵敏性,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匿感染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现就常态化核酸检测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大沽街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二、检测周期和结果查询

    每7日为一个常态化核酸检测周期可以在采样12小时内通过“天津数字防疫”APP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

    三、采样点设置及工作时间

    详见附表,前为试运行监测评估阶段,具体开放时间以各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告为准。

    四、特别告知

    (一)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下载“天津数字防疫”APP,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该软件具备查看核酸筛查二维码、查询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查询近期核酸检测结果等功能,如老人孩子没有智能手机家人可代为登记下载方式:①安卓手机,在对应应用市场搜索“天津数字防疫”可直接点击下载APP;②苹果手机,在appstore应用市场搜索“天津数字防疫”可直接点击下载APP。

    (二)7日内为居民免费提供一次核酸检测,期间对凡因个人原因,7日内需要1次以上核酸检测的居民,将收取相应核酸检测费用,距离上次检测结果的第6日开始进入免费检测时间段。

    (三)48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应暂不进行核酸检测,曾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应向工作人员报备后单管检测。

    (四)参加采样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采样过程中,不要触碰采样台及台上任何物品,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现场。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 10:18: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