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关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天津西青天华11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受理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7-28 20:18      来源: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天津西青天华11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受理信息公示

     1、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办公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相关法规、规章和规定的要求,公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行政许可受理信息。

     2、受理信息公示时限:5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公众(包括个人、团体等)可以通过邮件或信函(以邮戳为准)方式提出意见。

    邮箱:cghbz@tht.gov.cn

    信函请寄至: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0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办公室(邮编300384)。请在信封上注明:对天津西青天华11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的意见。

     4、信息公开后,我部门将要求行政许可申请人明确对各方意见予以采纳或不采纳的处理意见,并决定是否对环评文件进行相对修改。

     5、相关资料由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供、并以其所提交的形式进行公开。上述资料和信息中如有错漏,使用上述信息和资料作为依据者自行承担责任。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公示时间

    天津西青天华11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与桑苑路交口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

    联合泰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7月31日至2023年8月4日

    注:根据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2023年7月28日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