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关于对《滨海新区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意见》(津政办规〔2022〕3号)相关任务和要求,区科技局起草了《滨海新区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方案》。为提高政策制定的透明度、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广泛征求各界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请于4月30日下午16:00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区科技局(纸件加盖公章扫描PDF格式后与WORD格式电子版一同发至新OA邮箱或政务邮箱),无意见请书面形式注明无意见,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政务邮箱地址: kjjcgs@tjbh.gov.cn

联系人:辛鹏 联系电话:022-66707999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1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