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随迁子女入学需要哪些材料?何时办理?
发布日期: 2024-02-27 14:24      来源: 天津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王**”留言:我在滨海新区上班,公司在津南外派过来的,社保是津南的,有滨海新区的居住证,孩子2025年小学能上吗?需要什么资料?

    滨海新区政府:经了解,您的孩子为外省市户籍,您可在10月份关注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官网发布的《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滨海新区接受义务教育(小学阶段)的实施办法》。所需证件材料: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本区合法居所的证明及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区的务工就业证明(含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预约成功后,转年秋季开学前教体局统筹安置学位。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2/27 15:16: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