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中塘镇南台广场将举办美食嘉年华
发布日期: 2023-05-12 09:08      来源: 天津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郭**”留言:建议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政府开发旅游资源。

    滨海新区政府回复:我镇一直致力于发展镇域特色文旅产业,近期,中塘镇在栖凤北里南台广场,将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有美食、游乐等游玩项目(时间5月19日-5月28日)。目前新房子、潮宗桥设施农业采摘项目、马圈硕成农场露营基地等产业已成熟运营,并有稳定产出。同时,整合设施农业、露营基地等优势资源,在中塘镇河西片区打造一条农业休闲旅游路线。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中塘地域历史文化,展示中塘厚重的历史文化魅力,丰富中塘文化内涵;加强对本土手工技艺、戏曲文艺、历史遗迹、名人故居等资源的整理挖掘,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活化利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5/12 9:09: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