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2023年2月份天津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日期: 2023-03-10 15:19      来源: ​网信天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2月份,各级政务新媒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宣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九周年、组织实施“十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等,做优做精议题策划,持续加大优质内容生产,营造了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的浓厚舆论氛围。

    市委网信办发布天津政务新媒体2023年2月份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2月份,市应急局、市政府办公厅、市纪委监委、市外办、市交通运输委、市金融局等单位,开设“奋进新征程 应急在行动”“‘2023实干笃行’系列问答”等专栏,聚焦本领域落实“十项行动”的务实举措登载系列报道。市高法、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妇女联合会、市监狱管理局等单位,推出典型案例、先进人物等专题专栏,宣传回顾各领域深化改革的经验举措和一线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工作的良好风貌。市政府新闻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气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市教委、市人社局等单位围绕重要会议、重大赛事、新学期开学及新规新政等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做好科普解读,回应社会关切。

    2月份,各区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网上宣传引导。红桥区、河西区、蓟州区分别推出“千人宣讲团在红桥”“战首季 开新局”“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新气象 新发展 新作为”等专栏,以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视角,讲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奋斗故事。武清区、滨海新区、西青区、南开区等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港产城融合发展等,不断强化“十项行动”专题报道,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河东区、北辰区、和平区聚焦“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春季开学”“智慧养老”“春风行动暨就业招聘会”等热点,推出《去么?就在明天!河东区这个市集喊你来逛!》《开学第一天丨守护“开学第一餐”》《刷脸取餐、按克售卖、营养监测……和平区首个老年人“智慧食堂”投用!》等重点稿件,获广泛关注点赞。

    市政府办公厅、市应急局、市气象局结合主责主业,及时做好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安全生产风险提示、冷空气防范提醒等信息发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市交通运输委、市教委、西青区发布有关增投小客车个人摇号指标、特殊教育政策、新增学位等权威信息,及时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市外办、滨海新区积极宣传我市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高品质生活等方面的举措实效,提振发展信心。市政府新闻办、市公安局围绕“赴土耳其救援”“春季开学”等舆论热点,推出现场感极强的鲜活报道,让涉津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10 15:22: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