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2023年1月份天津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日期: 2023-02-10 14:16      来源: 网信天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第一期天津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1月份,各级政务新媒体紧扣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2023天津“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新春走基层”等,精心设置引导议题,强化优质内容生产,生动呈现崭新气象,营造了团结奋进谋发展、喜庆祥和过春节的浓厚舆论氛围。

    市委网信办发布天津政务新媒体2023年1月份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1月份,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委、市监狱管理局等单位推出“你好,警察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的宣讲故事”“学报告 谈人社 话心声”“法治交通 伴你同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等专题专栏,刊发系列报道,全面深入宣传展示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市政协等单位聚焦2023天津“两会”,全面报道会议进程,及时释放权威消息,生动讲述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展现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团市委、市总工会、市政府办公厅、市高法、市应急局、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我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实际举措,深入报道解读“十项行动”工作任务。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气象局、市交通运输委、市文旅局等认真做好“新春走基层”系列网上宣传,推出“万家团圆我在岗位”“春节健康攻略”“津城天气”“畅廉交通 | 春节特别版”等专题专栏,报道基层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推出春节期间健康饮食、天气预报、出行信息、文化活动、疫情防控等提示信息。

    1月份,各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河西区、南开区、红桥区分别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等专栏,以百姓视角讲述衣食住行、环境生态等发展变化,获得了较好传播效果。武清区、滨海新区、和平区、河东区等聚焦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部署,强化“十项行动”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专题报道,积极展现经济发展新机遇新脉动,有力提振发展信心。西青区、北辰区、蓟州区等围绕“新春走基层”主题宣传,及时发布新春文化活动安排,推出一批反映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做好物资供应及春运保障的感人故事,利用动图、H5、Vlog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和群众热闹过年的喜庆场景。

    市人大、市政协及时发布我市“两会”信息,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武清区、市教委、市气象局、市卫健委、团市委等针对春节假期安排、气候变化、烟花爆竹燃放、寒假校外培训及疫情防控等社会关注热点,及时做好政策解读、知识科普。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结合春节重要节点,精心策划议题,推出一批来自一线的鲜活报道,生动呈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本色和节日市场繁荣景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10 14:19: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