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1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改扩建工程日前通过初步设计审查,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为早日开工打下了基础。

    京津塘高速公路作为中国高速公路的开山之作,是连接京津冀的黄金通道,开创了中国高速公路的多项第一。通车30多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走深走实,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交通量增长需要,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改扩建工程提上日程。

    据介绍,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既有京津塘高速公路津冀界,终点位于塘沽收费站,路线全长约96.8公里,采用原位扩建两侧加宽方案,设置互通立交11座,新建互通式立交1处,新建服务区1处,改建服务区1处,全线按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支撑天津港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发挥交通先行作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9/4 14:13: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