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场即将面向市民开放
发布日期: 2023-06-29 08: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市成功举办。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走近达沃斯、了解达沃斯,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面向市民开放梅江会展中心登录大厅(新领军者村)和举办“天津文化之夜”的N5馆。

    据了解,开放期间,天津市专业文艺院团和群众文化队伍精心挑选了近年来文艺创作的精品节目,包括歌舞、戏曲、魔术、器乐合奏、快板、杂技等剧目,都将登上N5馆的舞台,以飨市民。

    届时,前来参观的市民可以在“新领军者村”体验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氛围,欣赏津腔津韵,品尝津味美食,采购传统天津老字号和非遗特色产品。

    温馨提示:

    建议市民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梅江会展中心,如需驾车前往,请遵守现场交通调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6/29 9:05: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