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2023天津高考首日6.9万考生走进考场
发布日期: 2023-06-09 11: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7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随着6月7日9时语文科目开考铃声响起,2023年我市高考拉开帷幕。2023年高考首日,我市6.9万名考生在16个考区、76个考点、2300余个常规考场平稳有序地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及安全,今年高考各考点都采取了“2次金属探测仪+1次智能安检门”的入场安检模式。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通过安检。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监考程序,考风考纪良好,实现首日考试平稳顺利。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6/9 11:03: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