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中考12月20日起报名
发布日期: 2021-12-07 10:0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5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将于12月20日至30日进行。报考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具有我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无我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已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校生不准报名。

    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其学籍校办理报名手续;无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其户口所在区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报考者须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接受报名单位的资格审查。对于通过非正常户口迁移、提供假户籍、假身份证、假学籍等虚假材料或通过隐瞒等手段获取报名资格的,按有关规定将取消报名资格。

    经审核,取得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参加2022年天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具有我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考生可以报考我市各级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无我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的考生,只可报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和各类中职学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7 10:09: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