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思考

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 ——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11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市人民关心瞩目、热烈期盼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正如火如荼。滨海新区担负“双城”发展格局的战略之责、天津经济的“半壁”之责,自觉扛起学习贯彻率先示范之责当仁不让。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扛起政治引领之责;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扛起新时代战略引领之责;把“高水平改革开放”贯穿始终,扛起龙头示范之责;把“高标准规划建设”贯穿始终,扛起“双城”互动、新区带动之责;把“党建引领共同缔造”贯穿始终,扛起主责首责。五个贯穿成为滨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主线。

    铸就忠诚大德,担当时代使命。市党代会精神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政治灵魂。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党的核心、领袖,是立身从政的大德、首德。新征程上,滨海新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扛起政治引领之责,题中应有之义就是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自觉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滨海新区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赋予新区的战略定位,苦练成事之功,展现更大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需要我们进一步梳理出新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的责任担当。今后五年,将是滨海新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实现更高要求的政治引领、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实行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建设更高标准的美丽“滨城”和深化“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新区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报告,围绕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出的一系列新的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和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为什么说这个报告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必须时刻牢记新区从讲政治高度所肩负的重大责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扛起新区的政治引领之责。

    夏花绚烂,不负时光。大宣传、大宣讲、大阐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正在滨城大地掀起。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让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化为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大展滨海作为、尽显滨海担当。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showtitle=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7/11 8:59:5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