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区医保局党建引领促发展 共同缔造惠民生
发布日期: 2024-03-31 08:11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医保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3月29日,区医保局深入到新城镇调研走访,与新城镇政府协同推进医保参保扩面、医保四级经办体系建设、医保便民服务等工作,使群众真正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医保服务,通过医保共建共享“加码”城乡高品质生活。

    “医保政策确实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尤其是现在在村里就能办手续了,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梁子村居民孙阿姨说。活动中,区医保局与新城镇梁子村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医保局党员干部向居民群众面对面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开展了参保扩面、异地就医医保结算、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同时,区医保局还联合恒升医药有限公司、唐昊喆口腔、鸿庭中医门诊等社会协同组织对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区医保局将持续开展走基层、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支持参与率,从而使群众能够更全面地享受医保惠民政策,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医保局&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31 8:31:5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