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区海洋局举办新区2023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活动 贯彻环保理念 爱护海洋环境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2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区海洋局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举办以“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滨海新区2023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区海洋局在国家海洋博物馆设置专门的展示区域,面向广大社区居民及青少年普及海域管理、海洋执法及海洋防灾减灾等方面知识,让他们了解海洋生态系统、海洋灾害预警、海洋灾害防御等知识,号召大家贯彻绿色环保理念,爱护海洋生态环境。

    在国家海洋博物馆的“深海发现之旅”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海洋灾害展厅,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了解海洋灾害的成因和规避措施,直面强大而又不可抗的自然力量,唤醒大家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在海洋天文厅,大家通过沉浸式感受星空、认识星空,掌握地球海洋与天文的密切关系,在一串串精确数据、一个个精彩场景中,切身感受海洋知识的魅力。

    当天,区海洋预警监测中心、海洋观测站点等点位同时向社会公众开放,提高社会公众对海洋监测的认知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海洋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6/9 9:07: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