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夏粮开镰节明日启动 “三夏”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2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0日,新区农业农村委将在小王庄镇陈寨庄村举行2023年滨海新区“三夏”开镰启动仪式暨减损比武活动,标志着滨海新区“三夏”工作即将正式拉开序幕。

    夏粮开镰节上不仅有精彩的农机收割减损比武,还可以现场体验手工割麦、石磨小麦,观看面粉制作过程,参与麦田写生、麦收直播等各种活动。

    据了解,小王庄镇是滨海新区西南部农业重镇。多年来,在区委多部门大力支持下,小王庄镇始终把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破解粮食生产管理瓶颈,集中实施了土地深松、生产托管、秸秆综合利用等农机社会化服务作业,积极推动绿肥休耕、一喷三防、生物治虫、节水喷灌、粮食烘储等农业技术应用,实现了精细管理、虫口夺粮、稳产丰产、颗粒归仓,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了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农业农村委&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6/9 9:05: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