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商促局赴西部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促进东西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发布日期: 2023-06-05 08:2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到青海省黄南州、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促进东西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在黄南州召开的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上,区商促局一行与黄南州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围绕滨海新区对口支援项目科学谋划、加强管理、深度合作、精准支援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探讨工作思路。区商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新区将坚持“黄南所需,滨海所能”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产业合作、民生共享、机制共建等,打造对口支援工作升级版;加强与天津援青指挥部、黄南州发改委的互动交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建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巩固拓展帮扶成果,努力在对口支援工作中交出合格答卷。

    在黄南州考察交流期间,区商促局一行还考察了同仁民族中学天桥、黄乃亥乡振兴广场建设等滨海新区对口支援项目。

    在合作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合作市当周景区甘南津街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地、那吾镇卡四河村乡村振兴示范村、西苑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加拉尕玛旅游专业村走访。在同当地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合作市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合作市也在现场就招商引资政策项目进行推介,双方就下一步推进甘南津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商务和投促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6/5 9:00: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