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将联合区域内热门景区开展多项主题活动 满足游客出游需求激活消费潜力
发布日期: 2023-06-04 08:1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供给,3日上午,生态城旅游消费月开幕式暨智慧研学游线路发布会在亿利精灵乐园举行。6月,生态城将联合区域内热门景区开展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多项主题活动,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作为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活动的延续,本次旅游消费月活动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为旅游业从业者提供宣传和推广自身产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区域旅游业创新发展。

    高仿真娱乐机器人 发布智慧研学游线路

    “我身高两米四、体重五十八,我可是生态城的忠实粉丝……”活动中,高仿真娱乐机器人泰坦(TITAN)惊喜亮相,机器人展示的跳舞等绝活和喷水特技,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震撼和魅力。泰坦也在现场介绍了生态城6月旅游消费月主题活动内容,并向广大游客发出游玩邀请。

    截至2023年,生态城现共13个文旅休闲场所、35个城市公园,还有距离北京最近的36公里生活海岸线,旅游资源丰富。“‘智慧研学游’是本次旅游消费月活动的重点。”泰坦在活动中介绍道。据了解,本月,生态城将打造“游”与“学”深度融合的“文旅课堂”,策划推出生态之旅、智慧之旅、休闲之旅、文化之旅、户外竞技之旅五条游览线路,涵盖国家海洋博物馆、“熊出没”主题研学营地、体育营地公园等16个景点,串联智慧图书馆、华为智慧展厅、智慧社区等多个智慧应用场景,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生态城这座智慧创新之城的魅力。

    开展主题活动 满足游客多样化出游需求

    旅游消费月期间,生态城将围绕“生态、智慧、海洋”等特色,推出“海洋日”“端午”等主题活动,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国家海洋博物馆举办的“世界海洋日”主题活动计划于6月8日正式启动,将带领公众更好地了解海洋保护知识。主题活动期间,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季景天地等商业综合体也将同步推出系列消费活动,持续拉动消费。此外,围绕“端午”主题,生态城将推出传统文化韵味十足的活动,如传统文化活动展演、国家海洋博物馆主题研学营及端午夜游专场活动等,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一直以来,生态城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以智慧科技赋能文化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文旅消费体验,深入推动文旅商高质量融合发展,擦亮“滨城”文旅名片,促进文旅消费升级。接下来,生态城还将在辖区各大旅游景点、文化场馆和商业街区组织“乐海亲海·潮玩新城”“夜经济旅游季·夜享新城”“国际化庆典活动汇聚·畅游新城”“暖冬淡季不淡·欢乐新城”4个板块40余项主题活动,不断更新消费活动和消费惠民措施,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激活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将生态城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全域旅游花园城市。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6/4 8:27: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