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中新天津生态城两场校园招聘会人气旺 “蓓蕾计划”春季高校行收官
发布日期: 2023-04-06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分别在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举办两场“蓓蕾计划”春季高校行专场招聘会,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引入新鲜“血液”。随着在天津大学、西安交大、武汉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的专场招聘会落幕,中新天津生态城2023年“蓓蕾计划”春季高校行顺利收官。

    在河北工业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热情高涨、络绎不绝,很多企业的展位前都排起长队。求职学生详细询问招聘信息及岗位要求,用人单位则对应聘者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招聘会共收取意向简历约2600份,硕士以上占比超60%。

    在天津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现场,中新天津生态城美腾科技、华慧芯科技等30余家企业提供的百余个优质职位,吸引了千余名学子洽谈咨询,线上线下共收取本硕博求职者的意向简历约2400份,活动引才成效显著。

    活动中,中新天津生态城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面向毕业生就生态城区域发展、产业情况、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推介。校方表示,将创新探索人才“引、育、用、留”方式,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区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4/7 7:35:2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