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高新区智慧山成文化创意活动“集中地” 每周推出一个大型主题活动 “青草节”引人潮
发布日期: 2023-04-03 07:3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日至2日,刚刚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了今年第一场大型户外市集活动——那山市集青草节。此次活动主打“春日放轻松”风格,吸引了咖啡、精酿啤酒、美食、文创等领域的100多个特色品牌参与,为附近市民提供了“文创味”十足的特色好去处。

    特色文创产品引人关注

    时尚潮人、酷孩辣妈、企业职工……市集活动期间,大家流连在各具特色的摊位前选购自己心仪的文创产品及美食。在主打纯手工釉下彩陶瓷制品的矢维艺术摊位上,绘有卡通形象和文字的茶具格外引人关注。矢维艺术商务负责人郝女士表示,矢维艺术自2018年起就开始频繁参加智慧山举办的各类文创活动,积累了不少“粉丝”,园区的文化创意氛围十分浓厚,也与他们的项目格外契合。

    在现场看到,除了市集之外,智慧山山丘广场当中还有现场音乐演出,音乐人与观众互动,现场热情高涨。多样化的文创产品选择叠加沉浸式的放松体验,让参与者倍感春日户外活动的愉悦。

    多项特色文化活动陆续举办

    据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负责人、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山丘广场户外场地为依托,智慧山每周都将会推出一个大型主题活动。“野生派对”“那山生活节”“咖啡市集”“亲子艺术节”“芒种诗歌节”“大脑出逃艺术市集”“一起野派对”“宇宙中心派对”“秋野复古市集”等多项高质量特色文化活动将陆续举办。值得注意的是,智慧山与天津滨海高新区人社局还计划于4月15日开展一场招聘主题活动,为企业、产业搭建更好的人才供需舞台。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一系列的活动,为企业和员工打造‘双向奔赴’的美好生活平台,同时也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支撑力和引领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4/3 8:42:0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