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2023年首期自贸大讲堂在天津港保税区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3-30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9日,2023年首期自贸大讲堂在天津港保税区举办。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外汇综合处相关负责人以“外汇管理改革支持天津自贸区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外汇管理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对天津自贸区的政策支持,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外汇管理对金融改革创新、服务外向型经济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做好相关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

    天津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讲座能够帮助自贸区人员和企业开阔眼界,了解相关领域的创新政策和案例。自贸区还将举办一系列讲座,邀请相关专家到大讲堂来授课,提升广大自贸创新人员的专业素质,为自贸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3/30 8:50:0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