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百余家企业参会 缓解企业用工压力 高新区人才招聘会提供近2000个岗位
发布日期: 2023-02-20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8日,滨海高新区组织召开“悦纳新生 筑梦高新”2023年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正式拉开了春季招聘的序幕。高新区积极做好劳动者就业创业工作和企业用工服务保障,满足企业招聘用人需求,畅通企业招聘渠道,缓解企业用工压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参会企业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中药材领域,近期,针对公司产能拓建以及未来战略方向拓展新增了不少就业岗位,希望可以借助本次招聘会,招揽物流管理、生产计划、中药学等领域的人才加入公司,实现共同发展。

    帮助企业对接资源

    “作为人社部门,我们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和用工保障工作。前期对企业进行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在招聘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对接资源。一方面结合‘想就业,找人社’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和指导,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另一方面,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帮助企业做好人力资源储备。”滨海高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从今年3月开始,滨海高新区将陆续组织企业走进10多所院校,开展校园宣讲和对接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好青年人才的储备和引进工作,进而满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20 8:49:1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