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启动“项目审批服务季”活动 审批服务送上门 重点项目加速跑
发布日期: 2023-02-16 07:3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为全面推动生态城工程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审批,加快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助力新建项目应开尽开、应开早开,生态城启动“项目审批服务季”活动,针对年度新建重点项目,以“政务小飞侠”服务方式,为项目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前期手续办理问题,以最优质、最精准、最高效的审批服务,助力重大项目实现首季“开门红”。

    生态城政务办紧紧围绕年度建设计划,建立审批服务台账,为重点项目提供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许可等审批全过程、全要素保障,专门组织投资立项、施工许可、水土保持、节能评价、取水排水、占路破绿等审批业务骨干,成立前期手续审批服务小组。

    活动中,审批服务小组深入一线专门走访了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把审批窗口搬到企业现场和项目工地,重点就企业在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审批服务小组还为企业送去了仅用1天就办理完成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和水土保持许可,用实际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生态城不仅高效便捷地为我们办理了各项审批手续,还主动上门帮助我们解决前期审批的各项疑难问题,为项目的开工建设赢得了时间,让我们在生态城干事创业踏实安心。”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负责人赞许地说。

    据介绍,生态城还将继续秉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为辖区重点建设项目建立审批服务工作台账,抓服务、强落实,为项目审批做好咨询辅导、流程制定、协调催办、跟踪反馈全程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全面提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2/16 8:54:5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