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经开区7家企业通过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 认定通过数居全市各区(开发区)首位
发布日期: 2023-02-12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天津市科技局发布2022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公示名单,天津经开区7家申报企业全部通过认定,占天津市通过认定企业总数的40%,认定通过数居全市各区(开发区)首位。

    对相关企业从税收等方面 给予政策支持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是国家为扶持高端技术性服务业发展,对其给予税收等多项政策支持的从事技术外包、业务外包和知识外包服务的企业类型。2018年5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8]44号),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政策再次延期,并将认定基本条件调整为:一、从事《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认定范围(试行)》中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取得的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0%以上;二、从事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取得的收入不低于企业当年总收入的35%。本次通过认定的企业,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将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及职工教育经费支出税前扣除的优惠政策。

    经开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认定通过数保持全市第一

    近年来,经开区科技局积极落实申报工作要求,组织举办政策培训讲座,走访潜在企业,拓宽推荐渠道,做好申报材料辅导,提高申报成功率,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通过数始终保持全市第一。据悉,经开区将继续推进企业创新创业服务,推动服务型企业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一大批拥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12 8:31: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