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 生态城与中国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2-11 08:0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举行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的政策性保险公司、四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之一。在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背景下,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展,有利于中国信保发挥专业与政策优势,为生态城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及多元融资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综合融资成本,保障海外权益,提升信用等级,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

    2022年,中国信保已为生态城多家外贸企业提供了融资增信服务,除高技术产品、消费品等企业外,还为新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文化传媒企业承保了天津分公司首笔文化出版行业项下的海外投资股权保险,有力提升了企业抵御海外风险的能力,促进了文化出口贸易提质增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2/11 8:44: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