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东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平台上线 集分析、研判、预警等功能于一体 精准发现深层次问题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服务承诺是否兑现?招投标管理是否合规?公车管理是否规范?”轻点鼠标,所有录入的数据信息立即出现在平台上。新年伊始,东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东疆借助“互联网+”手段推进监督工作清单化、项目化、机制化的全新实践,集分析、研判、预警等功能于一体,可对录入的所有数据进行监督比对,为精准发现深层次问题装上了“智慧大脑”,将进一步推进东疆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平台搭建“廉政档案”“专项监督”“风险排查”三大功能模块,部署重点监督项目37个,链接财政管理、行政执法、招投标管理、产业政策兑现、公车管理等主要业务系统,通过数据自动比对、即时推送信息,高效精准预警,实现对人员廉政信息、重点事项的全覆盖采集、全时段查询、全过程监督。

    据悉,平台着眼实现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专责”三个责任一体贯通、同向发力,建立用户端、管理端、监测端管理框架。“通过建立‘平台+’监督系统,党委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可在线实时了解所辖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在线实时监督,实现跨部门、跨层级、跨系统协同监督,将有效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同向发力,形成合力,提升监督执纪效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东疆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集分析、研判、预警等功能于一体 精准发现深层次问题&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2/8 8:37:3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