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团委举办青春有约·津彩团“缘” ——“浪漫新一年 刚好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5 08:2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成果,践行“青听滨城”主题实践活动,拓宽青年“朋友圈”,让“滨城”青年暖心、乐业、安居,近日,滨海新区团委联合中海油服天津分公司团委共同举办“青春有约·津彩团‘缘’”——“浪漫新一年 刚好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科技、文化、生物医药、制造业等领域的2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38对单身青年达成“牵手”意向。

    温馨甜美的活动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青年们齐聚一堂,一场双向奔赴的浪漫拉开帷幕。一系列互动,让青年们加深了解,现场趣味横生、气氛热烈,充分展现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融洽自如的交友氛围。

    特别是携手同游庙会环节,剪纸、DIY糖葫芦、画扇面、画糖画等一系列活动不仅让青年们体验到非遗项目,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让青年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增加了默契,迅速拉近距离,收获友谊。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样的交友平台,扩宽自己的交友渠道,打破了圈子壁垒,这样的活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以“引领+服务”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通过举办交友联谊活动,为更多青年朋友搭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努力营造青年人心有所属、情有所依、业有所成的社会氛围,让更多优秀青年与城市相互赋能、双向促进,努力开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新局面。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浪漫新一年 刚好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1/25 8:51: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