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2024年滨海新区“寻味滨城”菜品展示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4-01-21 08:1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0日,中海油服天津分公司餐厅内人潮涌动、美食飘香,一场集美食品鉴、文化交流于一体的2024滨海新区“寻味滨城”菜品展示会在此举办。本次活动由滨海新区烹饪协会主办、中海油服天津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协办,旨在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新区美食文化,推动区域餐饮行业发展。

    菜品展示会上,来自新区25家代表性餐饮企业以及18家餐饮配套的食材供应商现场展示了各自的品质菜品。来自听潮海鲜的鲍鱼辣豆、听潮热熏土香肠,金世界酒店的潮式烟熏午笋鱼饭、海悦葫芦鹅肝等,受到食客们的欢迎。滨海新区烹饪协会秘书长刘路路告诉记者,本次展示主要展出了新区部分特色菜品,尤其以河海两鲜为主,以及各餐饮企业年夜饭的特色美食,希望能够集聚行业资源,促进新区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把各餐饮企业寓意美好的年夜饭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提供新鲜的美食体验。

    在展示会同时举办的新区烹饪协会年会上,滨海新区各知名餐饮企业汇聚一堂,总结2023行业发展情况,探讨2024餐饮业在文旅、食品安全、餐饮经济、饮食营养等方面的发展计划。活动同时为滨海新区2023年知名餐饮企业、滨海新区2023年品牌餐饮企业、优质餐饮服务供应商颁奖,展现了新区餐饮行业的蓬勃朝气。

    “2023年,滨海新区餐饮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在提升品质方面,通过引进先进的烹饪技术和食材,加强员工培训和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方式,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新区烹饪协会会长王恩来介绍道,在品牌建设方面,通过品牌营销、推广等方式,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些优秀的餐饮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在创新方面,各餐饮企业不断推出新的菜品、新的服务模式和新的经营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同时,企业也在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手段和商业模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1/21 8:24: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