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龙腾新春花满年 2024泰达园艺年宵花展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 2024-01-13 08:1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2日,2024泰达园艺“龙腾新春花满年”年宵花展在泰达热带植物园拉开帷幕,本次展出年宵花共有百余个品种,千余盆年宵花,让游客置身于花的海洋中,感受满满的年味。

    在花展现场看到,这里已经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拍照观赏,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卉还可以购买自己心仪的年宵花,为自己的家或办公室增添色彩与活力。

    蝴蝶兰是历年的年宵花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今年蝴蝶兰有近20个品种进行展出,品种、花型、花色十分丰富。据泰达热带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出的蝴蝶兰分为大花蝴蝶兰和迷你蝴蝶兰两种,大花蝴蝶兰有比较传统、颜色最鲜艳的“大辣椒”,温柔可人的“安娜”、清新靓丽的“水蜜桃”、花朵特大的“粉冠军”等;迷你蝴蝶兰更是色彩缤纷,有雪域、甜格格、三色鸟、宝贝、阿雅、粉蝶、黑珍珠、紫水仙、黄金甲等品种,多彩多姿,美不胜收。

    “每年过年家里总会摆两盆花,就是图个喜庆,眼看就要到春节了,赶紧来挑两盆好看的蝴蝶兰,摆在家里看着心情都变好了。”正在挑选年宵花的市民李女士说。

    除了蝴蝶兰,还有传统墨兰、大花蕙兰、君子兰、丽格海棠、仙客来、杜鹃等品种应有尽有,更有充满年味气息的鲜切花腊梅、银柳等,还有朱顶红、郁金香等种球花卉,为滨城的年味增添色彩。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1/13 9:00:4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