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无人机表演、灯光秀跨年登场 滨城奇幻跨年嘉年华精彩不停
发布日期: 2024-01-01 08:2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1日晚,滨城奇幻跨年嘉年华在泰达MSD前广场正式启幕,无人机表演和灯光秀作为跨年活动重要环节,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八点整,随着巨型龙灯的点亮,周大福金融中心的楼体灯光从地面汇聚到530米处的顶端,地标级的激光灯穿越夜空,形成“北方之钻”的光效。周大福金融中心楼体灯光秀交相辉映,同时伴随着无人机表演,为滨城启幕绝美的视觉盛宴。

    现场的一名观众说:“第一次看无人机表演,感觉特别震撼,真是太好看了,尤其是巨龙的造型,不仅对应了2024年的龙年,也寓意着我们东方巨龙的腾飞,感觉特别棒!希望新区越来越好!”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1/1 8:38:5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