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敬老爱老送温暖 文艺演出传真情
发布日期: 2023-06-05 08:3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茶淀街道办事处主办,滨海新区文化馆、茶淀街道崔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茶淀街道崔庄村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文明和谐 尊老助老”专场文艺演出,为崔庄村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热烈欢迎。

    演出以“弘尊老中华之德,扬孝善和谐家风”为主题。小雏鹰艺术团的舞蹈《爱你》拉开演出序幕,可爱灵动的表演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童声独唱《最亮的星星》、舞蹈《寄明月》用童真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崇敬和关切;汉沽老年大学朗诵表演班的朗诵《对衰老的回答》《我和你一起老去》等节目中,老人们用醇厚坚定的声音诉说自己的心声。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演员和小演员们用委婉动人的唱腔、洒脱精湛的表演,让村民们大饱眼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6/5 16:17:5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