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大美天津·华德智慧杯”自行车生态巡回赛·滨海新区东疆站开赛 听涛看海 骑乐无穷
发布日期: 2023-06-04 08:0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3日是世界自行车日。昨日上午9点半,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大美天津·华德智慧杯”自行车生态巡回赛·滨海新区东疆站在东疆综合保税区正式拉开帷幕。赛事以全民参与为导向,以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为参与主体,共吸引了近500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

    本次滨海新区东疆站比赛起点设置在欧洲路,参赛选手从欧洲路出发后,至新港九号路左转,抵达跃进路折返点后返程回到起点位置,全程近10公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每位参与者近距离感受了滨海新区夏日海滩的美好时光,展现了滨海新区新时代新面貌,有效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骑行热”也让绿色低碳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6/4 8:27:2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